close
應該是說親切度吧,不見得聊天,否則在忙的時候根本不可能聊得下去。
以前在飲料店打工,我就是哪一種炎炎夏日中文時段在忙,無論點飲料或是做好飲料給客人,哪怕只有0.5秒的時間,都會讓人覺得我是有禮貌的,不用特別招呼,甚至可以不用一直說謝謝,但態度和口氣上得稍微注意點,既然做服務業就得要有一定的態度,相信沒人喜歡臭臉,或是講個話都死氣沈沈的服務生,有些人更嚴重,個人情緒很容易反應在職場上。

當時的老闆在我工作好幾個月後,突然跟我說,平時上班的時候沒特別感覺,但私下我不笑的時候臉很酷,甚至有時候都不知道我當下心情到底好不好😏。

其實如果自己不是那種會應對進退的人,也不願為工作而改變,可以不用讓自己那麼辛苦投身服務業。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charx1qx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